2015/08/22 19:14

"好聲音"淘汰賽! 歌藝感動全場

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來帶你看一場充滿洋蔥的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第四季、來到第六集,由導師汪峰戰隊進行學員淘汰賽,女女對決的貝貝和修兒,兩位選手歌藝不相上下,一度讓汪峰難以抉擇,選手修兒預測自己可能離開,現場對父母的真情喊話,讓在場所有導師都頻頻拭淚!雖然最後慘遭淘汰,但周杰倫的超MAN喊話,讓選手立刻從悲傷回歸笑容!

中國好聲音,汪峰戰隊,選手貝貝和修兒,女女對決,展現獨門專長,兩個人的熱血,嗨翻全場,實力不相上下,一度讓導師汪峰陷入倆難,夢想什麼樣你們知道嗎?就是你們這樣,就怕自己要離開舞台,學員修兒真情流露,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這番對父母的喊話,讓在場評審都忍不住落了淚,但終究得做選擇,最後汪峰選擇表現穩定的貝貝,修兒離開舞台之前,評審周杰倫忍不住超MAN喊話,「我剛有說過,如果出唱片,我會簽妳」,杰倫這番話,給了修兒最大鼓勵,也讓她頓時從感傷中露出笑容,中國好聲音,戰況越演越烈的同時,也隱藏著許多真情流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