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1:15

瑤瑤男友金陽 認罪呼麻判緩起訴須戒治

瑤瑤男友金陽 認罪呼麻判緩起訴須戒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今年10月6日晚上遇臨檢,因車上查獲大麻被逮,採尿鑑驗後驗出大麻陽性反應,台北地檢署今(30日)天偵結,念在金陽是初犯仍就學中,判他緩起訴2年,條件是要到醫院自費戒治1年,並罰義務勞務40小時。

今年10月6日深夜,保大警員在北市辛亥路三段檢攔下金陽座車時,員警懷疑車上夾鏈袋裝有毒品,金陽當時主動下車坦承持有大麻,並「保證只有這個!」員警在夾鏈袋內查扣重1.17公克的大麻,被帶回警局偵訊及採尿鑑定。金陽當時供稱,今年8月前往美國旅遊時學會吸大麻,遭扣大麻是在信義區一家夜店,以1千元向一外籍男子購得,還坦承6日當天曾吸食1次。

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本月初傳訊金陽,證實尿液有大麻反應,今天偵結,考量他是初犯,還在就讀大學,且到案坦承有悔意,給他緩起訴自新機會。女友瑤瑤在金陽爆出呼麻後,飽受外界批評,瑤瑤除盼外界給男友空間,對男友一直不離不棄的低調陪伴。 (圖片:金陽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