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42

帶女友跨年違停 通緝犯栽了!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通緝犯栽在跨年!高雄市特勤中隊、在元旦查獲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看到警方立刻熄火、在紅線違停,形跡看起來相當可疑,原來、男子兩年前、犯下妨害性自主罪,被台南地檢署通緝,旁邊的女友得知、還不敢相信。

男子一開始不願報姓名和身分證,一旁女友還咆哮警察,說男友才剛帶我跨完年,怎麼可能是壞人,結果警方一查,男子兩年前犯下妨害性自主罪嫌,被台南地檢署通緝,女友這才知道,男友是通緝犯!這名男子其實是通緝犯,違規停紅線,遭特勤中隊員警攔下,他強裝鎮定但連名字都報得很奇怪,還想要女友回來救援,女友趕回來對員警咆哮拉扯,還哭鬧不休。

女友護航男友,一直說男友特地帶她到高雄跨年,還去逛新崛江怎麼可能是壞人,結果員警一查身分,這名王姓男子,兩年前就因為妨害性自主罪,遭台南地檢署通緝,女友這才驚覺男友是性侵通緝犯,王姓男子逃了兩年,因為喜歡高雄美食美景,從台南到高雄跨年,沒想道因為違規停紅線,遭警方盤查落網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