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咖小胖壓境 林育群美聲驚動桃園跨年夜

國際咖小胖壓境 林育群美聲驚動桃園跨年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016閃亮新桃園」跨年晚會來到我的自由年代,曾國城、愷樂回到80年代,愷樂俏麗學生制服扮裝,遭曾國城說:「頭髮金、太矮!?而且發育太好不合格校園標準!」,愷樂秒回:「怎知我有C,笑嘻嘻的嘻啦」,默契問答引來全場熱烈歡呼!而緊接著《超級星光大道》踢館魔王「閻奕格」,竟將首次跨年獻給桃園,還一連帶來「我的未來不是夢」、「讓一切隨風」、「也可以」及「突然好想你+可惜不是你」,餘音繞樑高音更是整個震懾桃園市。

曾國城、愷樂桃園跨年瘋玩角色扮演,林育羣美聲震撼人心。「2016閃亮新桃園」跨年晚會首度推出「我的桃園我的歌」主題,由周蕙、閻奕格、鄧福如、黃文星跟安心亞各唱出70年代到21世紀的時代金曲,大咖好歌不斷,讓觀眾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而主持人曾國城跟愷樂也配合桃園各年代的重點建設與大事件,瘋玩cosplay,扮空姐、空少跟高中生,只見曾國城扮起教官吹哨說愷樂「違反校規」,原來是愷樂身穿緊身制服「發育太好」,曼妙身材曲線一覽無遺!沒想到愷樂更不害臊接話:「城哥你怎麼知道我有C!」,尺度開很大,讓曾國城嚇一跳,愷樂才補充是笑嘻嘻的「嘻」,讓現場笑聲不斷。

《超級星光大道》踢館魔王「閻奕格」,首次跨年就獻給桃園,一連帶來《我的未來不是夢》、《讓一切隨風》、《也可以》及《突然好想你+可惜不是你》等歌曲回味80年代,餘音繞樑高音更是整個震懾桃園市。擁有清亮嗓音的鄧福如俏皮演唱《Lemon Tree》跟經典好歌《紅豆》,以及代表作《如果有如果》跟《自成一派》,曲曲膾炙人口,讓觀眾也跟著一起唱,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金曲「台語歌王」黃文星也帶來台語好歌《三暝三日》,大展現好金曲實力。而「國際咖」小胖林育群一登場,更讓桃園跨年現場再高潮,一首 《I will always love you》,嗨爆桃園,雖現場僅有低溫16度,但瞬間熱血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