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9:00

KTV酒後打人! 王世均判刑3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管怎樣,動手打人就是不對,這位是名模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兩年前他喝酒後,跟一個男子在KTV發生肢體衝突,兩個人還互告對方傷害,現在最高法院二審結果出爐,王世均被判刑三個月,和解金六十萬。

  名模洪曉蕾的老公王世均,被控訴在KTV拿酒瓶打傷人,甚至還對旁邊勸架的女子拳打腳踢,身穿白西裝的王世均趕緊出面澄清。王世鈞嘴巴上都是一場小誤會,但看看王世均左眼皮上這個黑色的淤青,疑似就是肢體衝突後留下來的傷口,就算他堅稱兩方都已經和解,但被打傷的唐姓男子可不這麼認為,因為他的眼睛被打到兩眼淤青幾乎張不開,臉頰兩旁也全腫起來,耳朵上還被抓傷的痕跡,之後提出傷害告訴。

  法院認為王世均喝酒打人,一審判刑六個月,但王世均不服繼續上訴,二審的法官認為,兩方都有動手,而且到現在事情已經兩年了,雙方也以六十萬達成和解,判決王世均減刑為三個月。對於判決王世均低調不願回應,不希望再因為負面新聞登上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