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生氣了! 臉書怒嗆小S.Makiyo

羅志祥生氣了! 臉書怒嗆小S.Makiyo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期事業重心移往大陸,日前她主持新的廣播節目,首集就邀請好姐妹小S跨海力挺,現場CALL OUT連線,節目中Makiyo指出羅志祥太在乎媽媽。讓羅志祥氣到直接在臉書PO文「有事嗎?兩位 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還要你們教喔!」。

在節目上小S問Makiyo「哪一段戀情最讓妳刻骨銘心」?Makiyo先嘆一口氣,反問小S哪個比較好。小S回答:「我覺得小豬還不錯!」Makiyo立刻反駁:「他哪裡不錯?」。還說「他就是太care他媽了 你知道嗎」。小S則附和「男生一定要愛家人,但是當你有女朋友或老婆的時候,你要自己去拿捏輕重」。這一番對話,讓一向以孝順聞名的羅志祥,氣到在臉書公開PO文怒嗆兩人。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要不要孝順是自己的事關別人啥事!」。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羅志祥在臉書回嗆,小S說:「孝順很好,百善孝為先,別氣別氣!」,Makiyo則再回嗆羅志祥:「我們誇他孝順,請他聽完整個廣播,他有事嗎?」。後來小S再對羅志祥說抱歉:「提到小豬讓他不舒服很抱歉,但真的沒惡意!希望他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