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笑姊姊沒粉絲 小S:不壓壓她氣勢不行

許老三笑姊姊沒粉絲 小S:不壓壓她氣勢不行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的小女兒許老三,跟媽媽一樣快人快語,非常受小S粉絲的喜愛,甚至還有粉絲幫她成立臉書,人氣強強滾快比媽媽還高了,日前S媽參加國標舞,小S帶許老三去打氣,結果許老三竟然搶走了S媽的風采,昨(10日)天許老三這再次囂張地踩了自家姊妹的氣燄!

小S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許老三問「媽媽,你是不是有很多粉絲?」小S回說「有啊!因為他們有看媽媽主持的節目」,許老三居然說「我也有很多粉絲,他們都叫我許老三,還跟我拍照」,並且追問「大姊二姊有嗎?」許老三的疑問,讓小S內心OS驚訝的表示「這...這是在演甄嬛傳嗎?不壓壓許老三氣勢不行!!」許老三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大頭症的個性跟媽媽如出一轍。

粉絲們為小S母女的對話笑翻,紛紛表示「有其母必有其女」、「許老三覺得自己要開始走紅了」、「小小S養成了!」,還有粉絲有感而發「我家的小3也比雙胞胎哥哥還有氣勢,小3真的都是來亂der…」, 更有粉絲問「不壓壓許老三氣勢不行!!--这句话,太有意思啦,敢問S要怎麼下手?!」(圖片:小S臉書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