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懷孕下巴怪怪der? 小S:太尖了吧…

大S懷孕下巴怪怪der? 小S:太尖了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現年39歲的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才被徐媽媽爆料懷了第二胎。今(6日)她在微博首次PO出懷孕後近照,卻意外驚見她的下巴弧度怪異,引發網友一陣議論,對此連妹妹小S(徐熙娣)也驚呼「太尖了吧~」。

由於耶誕節將至,大S就算懷孕,也要讓女兒「小玥兒」有個難忘的耶誕節,於是親手布置聖誕樹,她在微博寫道「組裝耶誕樹真沒有想像中簡單!整整忙了兩天!為了給玥兒留下童年的美好回憶,老娘也是拼了還好有爸爸幫忙」最後PO出掛滿許多閃亮的裝飾品的成品,及一家3口一起幸福合照。

不過,照片一PO出,不少網友都對大S下巴弧度相當訝異「怎麼怪怪der…」但大S今回應「這張照片是我大姊拍的,她有遺傳家父『保證拍的(得)爛』基因,連拍十幾張只有這張勉強沒太驚悚,但還是嚇到大家了。」對此,妹妹小S也PO文說「我從小就被我姊的下巴嚇到,也太尖了吧~但還是很美!不過我的也常嚇到她,我也是尖巴美人」。(圖片來源/大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