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5:55

小豬「家人是死穴」不接小S電話的原因是...

小豬「家人是死穴」不接小S電話的原因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羅志祥(小豬)今天(10日)談起日前被Makiyo、小S在大陸廣播節目《不做壞女人》上談論他「太孝順」,他解釋沒有為此生氣,但百善孝為先,講到家人就會讓他在意。有無為這件事和小S鬧翻,他則否認,也透露小S有打給他,但當時在拍攝《極限挑戰》沒接電話,又覺得跟小S再討論這件事會害羞,所以還沒回電話。

Makiyo(川島茉樹代)在發行EP後,近日在大陸主持廣播節目《不做壞女人》,首集便邀請好友小S越洋call out,兩人話題從年少輕狂,到至今的感情生活,小S詢問Makiyo「哪一段戀情最讓妳刻骨銘心」?Makiyo先嘆一口氣,反問小S哪個比較好,經Makiyo同意尺度後,小S直言:「我覺得小豬還不錯!」Makiyo則火速反駁:「他哪裡不錯?」也透露小豬太Care(在乎)媽媽,小S附和「男生一定要愛家人,但是當你有女朋友或老婆的時候,你要自己去拿捏輕重」。

對此,羅志祥氣到在臉書直播回嗆Makiyo和小S:「有事嗎?兩位,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還要你們教喔! 」隨後,又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我跟家人怎麼相處,應該不用別人來教吧!」據了解,小豬會這麼生氣,是因為在這個圈子裡面,在節目中開玩笑做效果沒關係,但是開到了小豬的底線,提到孝順跟媽媽才會動怒。(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