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結束了! 蔡康永想替小S洗白 共赴強國吸金

康熙結束了! 蔡康永想替小S洗白 共赴強國吸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康永與小S(徐熙娣)請辭《康熙來了》後,本周三(2日)最後1次錄影,正式告別觀眾,小S將專心投入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據周刊指出小S希望褪去在《康熙》主持的無厘頭形象,因為這些舉止在大陸被視為「低俗、開黃腔」,外加大陸有「限娛令」潛規則,使小S遲遲無法進軍大陸,因此蔡康永為小S打造的電影,將會是她拓展大陸市場的關鍵。

蔡康永在大陸網路節目《奇葩說》廣受歡迎,節目已達第三季,他上月出席《奇葩說》記者會,表明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對於請辭《康熙》,也表示:「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決定放棄,不過因為是自己造的孽,所以沒資格感受。」蔡康永和小S主持《康熙》時,主持費1集各12萬元,據悉,蔡康永錄製1集《奇葩說》等於14集《康熙》酬勞約48萬,如今第三季,叫好又叫座,蔡的身價肯定再翻漲。(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