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惹眾怒 醫師預言若要看病會這樣..

黃安惹眾怒 醫師預言若要看病會這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封「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這兩天因為瘋狂舉報「台獨藝人」一事,在台灣搞得天怒人怨,日前他還發出豪語今年春節將返台過年,並說「已立好遺囑,幹死你台獨」,傳出台灣的電視台,在黃安春節返台期間,幾乎沒人想找他上節目形同封殺,但黃安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嗆聲反擊「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老子不稀罕!」,這篇文章還被活動主持人陳沂分享,反虧「請大家發揮愛心,關懷失智老人黃安兒~」。

黃安激烈的台獨言論和行徑,就連台灣北社副社長 陳明源 醫師也出招了,今天(13日)就在臉書PO照直接挑明說,要是黃安來「直接退掛!」還po出一張「黃安」的檢傷分類證明,上註「黃宏銘(黃安),中國新竹竹北,主訴:不抽煙後胸痛與胸悶」,底下陳明源紅筆批註「告知他,本院為台獨醫院,轉給蘇清泉。」,霸氣十足,讓網友紛紛按讚,不過醫師表示「只是好玩,是預演的」,坦承照片並非事實。

就連鄭弘儀

都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直接酸說「本版面不會拿來罵黃安,因為不值得。」網友也瘋狂分享文章,表示「知道是預演還是很霸氣!」「爽啦!不用跟他客氣」「嚇嚇黃安也好!就不要用健保。」、「有本事別用台獨的健保!」、「應該醫治他啦!來個同步化放療,生不如死」。網友也在鄭弘儀臉書留言「轉介給新竹殯儀館比較快!」、「怎麼沒轉給獸醫呢?」。(圖片合成自黃安微博/陳明源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