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正妹周子瑜 韓國媳婦嗆黃安:你哪位?

舉報正妹周子瑜 韓國媳婦嗆黃安:你哪位?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封「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最近在微博上瘋狂舉報「台獨藝人」,就連去年十月剛出道,目前人氣紅不讓的台灣正妹周子瑜,都因為國內媒體的力挺,而遭黃安質疑打槍,黃安此舉已惹怒一票周子瑜的粉絲。

一名現居韓國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昨(11日)天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才知道黃安跟周子瑜之間的爭議新聞,韓國媳婦兒說「黃安先生你哪位?說白了......,除了新鴛鴦蝴蝶夢一首歌紅過之後,我真的不知道哪裡還可以繼續以藝人自居?」她還請支持周子瑜的網友放寬心,因為「韓國媒體完全沒有在理他」。

此外,她也表示在看了黃安的微博發言後,覺得他好可憐,黃安強調自己一年有兩百場演出,「是要說自己不是過氣明星?但越是自卑的人越需要做這樣的事情,強調自己的成就和自己過的很好」,原PO說「你真心以為你兩百場不是你用這些口舌之罪得來的邀約嗎?請去看看維基百科對你的紀錄和評價吧!我的老天爺」。

網友大表贊同的紛紛表示「 他根本就是在捧426(死阿陸)的LP,因為他在台灣根本沒辦法生存,傷害台灣人來博取426的同情..」、「完全不知道他誰,只知道他很喜歡掀起政治戰爭」、「他真的超煩超有事的,如果沒有說人家台獨的話,他根本也沾不到任何新聞版面吧,只靠台獨過活就是了?」、「他住海邊嗎??管的也太寬了,請管好自己。」(圖片:黃安微博/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