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舉報NONO太絕情 演藝圈喊:封殺!

黃安舉報NONO太絕情 演藝圈喊:封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自封「台獨剋星」的黃安,據悉每個月,光活動商演就有30場,月入3千萬元台幣,但他在去年起,似乎找到討好強國的新樂趣,接連在微博舉報台港藝人為台獨份子,苦主包括黃秋生、NONO與韓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等7人,其中NONO還是他交情多年的好友,他昨天(12日)在網上撂狠話「幹死你台獨」,並稱「已交代好後事」將在春節返台度假,但各家綜藝節目表示,無意願邀他上節目,形同「集體封殺」,之後他又再度發文稱胸悶疑似罹癌,網友狠批他「抓耙子」、「不要來污染台灣衛生,要死死在大陸」、「生病就不要回台用健保看醫生」。

【預告春節返台 黃安嗆台捧大陸】

近年定居北京的黃安,自去年10月開始近乎每月1舉報「有台獨行為」的港台藝人,昨他又在微博持續嗆聲:「身正不怕影子斜,沒有證據我們從何舉報起?能舉報成功不是我了不起,而是大陸民心之項背使然,打擊台獨我們不再沉默。春節我將回台,我已交代後事,老子天不怕地不怕,幹死你台獨為止!」對此《蘋果》記者致電黃安老婆兼經紀人小邱電話未接,尚無法取得回應。

【演藝圈集體封殺 沒人邀上節目】

雖然黃安提早釋放返台的消息,但沒有一家電視台有意願找他上節目,黃的「宿敵」吳宗憲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和三立《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以及胡瓜主持的衛視《歡樂智多星》、張小燕主持的台視《女王的密室3》等製作單位,華視《華視天王豬哥秀》、《天才衝衝衝》都表示沒有要找黃安。(圖片來源/翻攝自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