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22:15

JYP發表聲明 取消周子瑜大陸所有工作

JYP發表聲明 取消周子瑜大陸所有工作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女子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在大陸的演藝活動,因遭黃安緊咬是「台獨份子」之牽連,不僅代言的LG U+電信與大陸華為手機的合作宣告停止,又被安徽電視台臨時取消通告,還要求退還訂金,沉默多日的「JYP娛樂」公司終於發表聲明,表示將取消周子瑜在大陸的演藝活動。(網路畫面)

「JYP娛樂」聲明全文如下:

近日互聯網上流傳著一些針對我司藝人的不實傳聞,對此,我司深感遺憾!

我司作為一家文化企業,始終致力於促進和發展中韓兩國之間的友好文化交流。我司(包括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

並且,本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和閱歷上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

但是,因上述不實傳聞,我司在中國大陸的日常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也給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合作伙伴帶來了諸多不便。

鑒於上述情況,我司決定取消該藝人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不實傳聞獲得澄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