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21:15

是小甜甜FB好友不行嗎? Asana酸張峰奇:少無聊

是小甜甜FB好友不行嗎? Asana酸張峰奇:少無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峰奇2014年與小甜甜不愉快的分手後,傳出與小模夏晴交往,但日前又遭女DJ Asana指控,張峰奇的歌曲《看你一眼》及《I want to be free》侵權又劈腿的醜聞,之後又爆出他與小甜甜交往期間,曾對小甜甜施暴且流出驗傷單等等的陳年往事。張峰奇對此雖在臉書上道歉,但隨後接受週刊訪問又辯稱,因為Asana與小甜甜是臉書好友,整起事件又轉變成「陰謀論」,今(8日)天Asana再發5點聲明,打臉張峰奇。

Asana今天在臉書發聲明,除了澄清自己不是小三外,也表示去年12月28日指控張峰奇侵權後,事發至今12天,張峰奇始終沒有主動聯繫,全靠經紀人居中協調,Asana強調和小甜甜是臉書好友並無不法,「FB(臉書)有藝人好友犯法了嗎?我各個業界的朋友本來就多,少無聊了」,她反酸張峰奇「做錯事道個歉認個錯,後面再亂講些有的沒的」,質疑張峰奇認錯沒誠意,只是做個幌子。(圖片翻攝張峰奇臉書/小甜甜臉書/ Asana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