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6 13:15

黃安已踩大陸禁忌 他推測北京高層將出面收拾

黃安已踩大陸禁忌 他推測北京高層將出面收拾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黃安日前舉報周子瑜是台獨藝人,導致周子瑜不僅工作受影響,昨天(15日) 韓國經紀公司還要求她出面道歉,這舉動讓台灣民眾紛紛替周子瑜抱不平,但難道真的沒有人能制止這位「台獨剋星」的嘴嗎?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在 臉書發文表示,黃安已經觸犯大陸政府的禁忌,他說再過不久,將會有北京的高層出面,正式警告黃安閉嘴。王尚智指出,北京對台政策,有兩大最高禁忌,一是明確的「台獨」行為,二是「傷害兩岸人民共同情感」。而黃安舉報周子瑜台獨,因為沒有明確的證據,顯而站不住腳,而這次又重擊北京對台政策目前最頭疼的問題「台灣年輕世代的向心」,因此王尚智認為,北京到時一定有人會出面收拾黃安,免得持續傷害兩岸民間的情感。

王尚智認為,黃安自以為的正義讓台灣人一開始只是「討厭黃安=討厭北京」,但到最後不論台灣還大陸人,都會變成「同情被黃安指責的台獨=真的同情了台獨」,讓大陸覺得和台灣的關係更加複雜化。所以王尚智相信,大陸政府不會放任黃安這樣做,將可能在農曆過年前收拾他。(翻攝王尚智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