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17:30

飛翔一歲了! 范范PO成長影片感動數十萬人

飛翔一歲了! 范范PO成長影片感動數十萬人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今天(15日)滿1歲生日,范范在臉書分享兩個寶貝兒子的成長影片,紀錄從兩兄弟出生的瞬間、保溫箱時期、學會爬行,到逐漸會站立走路的每個時刻,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飛翔今天ㄧ歲了,此刻內心有好深刻的體會。感謝大家ㄧ路以來給我們那麼多關心,滿滿的愛~屏除我和黑人是公眾人物這個身分,其實,我們就是最平凡最普通的爸爸媽媽。而這個平凡真實美好的新身分,在這ㄧ年,帶給我們極多的感受幸福,更多的溫度和體會,當然,也伴隨著更多的辛苦,更大的責任。謝謝大家在臉書上總是不吝嗇的給我們那麼多鼓勵和支持^_^ 謝謝你們!

范范 范瑋琪貼上了 2016年1月14日

范范今天(15日)在臉書感性地說,「飛翔今天一歲了,此刻內心有好深刻的體會。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給我們那麼多關心,滿滿的愛」。范范說,雖然和黑人是公眾人物,但其實和一般人一樣,是最平凡普通的爸爸媽媽。而范范在這一年,她說,感受到許多幸福和溫暖,當然也伴隨著更多的辛苦和責任,最後仍不忘感謝粉絲和網友們的支持與鼓勵。飛翔的成長影片PO出後,許多粉絲送上祝福並留言寫說,「身為母親看到你和孩子的心路歷程,只有為人母的才會懂得」、「看著看著都流下感動的眼淚了,祝飛翔兄弟生日快樂」、「好感恩,看到他們的成長」等等。而影片上傳七小時內,就吸引70多萬人瀏覽。(翻攝范范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