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Yahoo奇摩開砲 美樂地KTV下架黃安歌曲

繼Yahoo奇摩開砲 美樂地KTV下架黃安歌曲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網路媒體「Yahoo奇摩」今(16日)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表示,「Yahoo奇摩粉絲團聯合正式公告聲明:Yahoo奇摩17個粉絲團決議,即刻起不再張貼任何黃安言論」。

黃安舉報台灣藝人為台獨分子,導致周子瑜得在韓國照稿念道歉,還得說自己是「中國人」,對此引發台灣人憤慨,網路媒體「Yahoo奇摩」,宣布即刻起不再張貼任何黃安言論,底下還留言,希望各媒體可以來響應。

台灣電視台業者和雅虎奇摩相繼對黃安封殺後,現在傳出KTV業者美樂地也宣布,將黃安歌曲永久下架。今天(16日)下午,美樂地KTV在臉書粉絲團 公告,「為維護系統完整性,避免冗歌佔用空間,自2016年1月18日起將自本公司歌庫永久刪除以下歌曲,若造成您點播上的不便,美樂地在此對您深表歉意!」。根據美樂地下架的歌單中,僅有黃安的9首歌曲遭到下架,包括《新鴛鴦蝴蝶夢》、《八卦八卦》等。美樂地KTV還表示,「以上歌曲檔案將自美樂地點播系統永遠下架,並歡迎同業跟進,本次下架純屬『維護系統架構獨立完整性』及『排除外來侵犯』,非關其他,如有雷同,歡迎聯想!」。對此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超爽的啊!最好全世界都封殺他」、「這個不讚不行!!!」、「讚!用新臺幣支持」、「馬上約唱歌支持」、「霸氣! 太爽了感謝貴公司」等等。(翻攝奇摩粉絲團、資料照片、美樂地KTV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