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2:42

SMAP不解散! 木村拓哉斡旋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日本天團「SMAP」13號驚爆解散,引起全日本民眾熱烈討論,粉絲震驚心碎,媒體更是每日一爆,公司高層內鬥謠傳滿天飛。還好有木村拓哉居中協調,其他四位團員最後和經紀公司化解心結,確定不會解散,5位成員18號晚間更在自己的節目,神情凝重90度鞠躬,親口向粉絲道歉。

90度深深一鞠躬,日本天團SMAP,5位成員都穿著白襯衫黑西裝,神情凝重,因為解散傳言在全日本造成騷動,粉絲心痛,公司內鬥陰謀論滿天飛,木村拓哉力挽狂瀾,居中協調終於保住SMAP五人合體不解散,傳出因為受不了傑尼斯的禁婚令想解散的,團長中居正廣在和公司深談過後也解開心結,日本天團SMAP,13號傳出解散危機,除了木村,其餘都4人要出走,震撼日本社會,連台灣、香港等亞洲歌迷都哀鴻遍野,光是SMAP帶動的商機就將近200億日圓,約新台幣58億元,如果解散,對日本演藝圈將重大損失,還好最後不解散,讓SMAP傳奇可以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