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1:35

宋米秦批郭雪芙經紀人 坦承公司有修改文章

宋米秦批郭雪芙經紀人 坦承公司有修改文章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宣布「單飛不解散」,去年12月7日團長宋米秦,更在臉書揭露Dream Girls不合的內幕,都是因為自己被郭雪芙經紀人Elsa排擠。前天(17日)宋米秦錄節目時透露,當初發的文章,經紀公司多利安是在知情的狀況下,甚至還幫她修改內容。

宋米秦說「是我自己要寫的,只是針對經紀人,原本的內容比較長,公司有幫我修改一下。」由於外界傳聞經紀公司是「借刀殺人」,趁機打擊不想續約的郭雪芙。不過,宋米秦表示,跟郭雪芙還是朋友,郭出國回來依舊會跟她連絡,只是Dream Girls的未來,她不敢保證。

日前宋米秦在臉書PO文,說3年來都慘遭經紀人Elsa排擠,還曾認真思考是不是需要退團。但「這時候抓住我的是毓芬跟粉絲們,還有我的先生、「為什麼不是雪芙雪芙自己也承認過她是保護色比較重的個性,常常在自己的世界的時間比較多,我們也開玩笑說她是外星人。而後來Elsa跟雪芙越來越親密,雪芙也變得非常依賴這個經紀人了」,間接透露郭雪芙跟Elsa比較好(翻攝郭雪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