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0:50

日本國民天團SMAP傳解散的原因 竟是為了..

日本國民天團SMAP傳解散的原因 竟是為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成軍27年,今(13日)日媒爆出分裂解散!據了解,關鍵是在SMAP的女經紀人飯島三智。

飯島三智今年58歲,在業界也很有名氣,近日她決心離開傑尼斯,帶走中居正廣等4人,獨留木村,原因是在於日前傑尼斯社長喜多川曾表明,未來將友女兒藤島接手繼承,如果飯島想要對抗的話,可以隨時帶著SMAP離開,還說目前傑尼斯旗下的一哥不是SMAP,這段讓飯島聽了很不是滋味。有消息指出,飯島將在今年2月出走。

而SMAP成員對於飯島的選擇,中居正廣、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和草彅剛聽聞後,都向傑尼斯表明打算離開,木村拓哉雖然感謝飯島的再造之恩,但對傑尼斯也很感謝,於是決定留下,才會傳出分裂解散。(翻攝rz-jocelyn.livejournal.com、吉煒古箏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