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幣低頭?! 劉喬安表態挺「一個中國」

向人民幣低頭?! 劉喬安表態挺「一個中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昔日的「太陽花女王」,竟然表態力挺「一個中國」!今天(15日)劉喬安在個人的微博,PO出一張大陸五星旗的照片,並寫下「一個中國」的字眼。直接表態力挺,也讓人懷疑她是為了自己「錢進大陸」而做準備。

劉喬安在微博喊出「一個中國」後,讓網友熱議。還被大陸網友嗆「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變的真快」、「真是不想在台灣混了」。隨後劉喬安疑似為了平息爭議,已將微博關閉。據媒體報導,劉喬安準備全力開拓大陸的娛樂市場,甚至還有機會可以當上主持人,大陸當地已有人開高價找她拍廣告、主持,工作邀約滿滿,因此才會做出向大陸低頭的行為。

日前劉喬安被爆出涉入跨國賣淫,還是高檔援交妹,負面新聞不斷,當初「太陽花女王」的形象也跌落谷底。劉喬安因參加太陽花學運而爆紅,由於太陽花學運看在大陸眼裡,有些許「泛綠」色彩,如今劉喬安大轉變如此表態,也讓網友罵「看不起你」。(翻攝劉喬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