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齣爛戲」王世鈞臉書公開向洪曉蕾道歉

「一齣爛戲」王世鈞臉書公開向洪曉蕾道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驚世夫妻」名模洪曉蕾與老公王世鈞屢傳出婚變,昨(19日) 洪曉蕾在臉書爆料,王世鈞有個18歲的女兒,又和先前同遊澎湖的「乾妹妹」育有一女。王世均坦承有個18歲女兒,但否認外遇乾妹。今凌晨王世均在臉書PO文懺悔,自曝沒聽洪曉蕾的勸告投資失敗,「我愧疚到想跳樓。」還再度提到18歲的女兒,並說要向洪曉蕾公開道歉「再一次公開的對不起!」。並稱要向大家道歉,「我向我的家人和幫助過我的朋友道歉,也向大家道歉,一齣爛戲污染各位」。對此,洪曉蕾也在臉書PO文「ㄧ無所求故ㄧ無所懼」似乎對婚姻已毫無奢望。(翻攝臉書)

王世均臉書全文:

工作結束,特別想找人喝杯酒,但,現在好像沒什麼朋友,省了一杯酒錢,很難想像我以前一個晚上朋友多到要転三次台以上吧!失敗只因為我沒聽老婆的話,她叫我不要投資手錶,不要投資久大,不要和泛先生合作,我愧疚到想跳樓。我是有一個18歲的女兒,沒有的不用説,很難解釋十九年前的事,我該承受,婚前沒説,再一次公開的對不起!謝謝你後來的諒解。媒體像連續劇一樣的編導我失敗的事業,插針我的婚姻和家庭,房子法院拍賣二次,媒體幫我拍賣了二三十次,每一則新聞不知道為什麼都要重播一次法拍,除了接受沒有其它方式,只是我承受的住,家人怎麼承受,大大的標題「離婚差一步切」,是卜掛來的嗎?積非成是,不離都被逼到崩潰!由其還牽扯到小孩,是人,都會有反應,情緒壓力需要出路,我面對我的失敗和錯誤,我向我的家人和幫助過我的朋友道歉,也向大家道歉,一齣爛戲污染各位。求主帶領我重新再來,我會好好努力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原諒我的言辭筆拙,就當作我找朋友聊聊吧,謝謝大家的關心。

【相關新聞】

王世均認了! 婚前瞞洪曉蕾有18歲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