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20:35

Jolin私下有暴力傾向.. 小豬這樣說

Jolin私下有暴力傾向.. 小豬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小豬」羅志祥和蔡依林的好交情,在圈內是眾所周知的。今(10日)在小豬在北京舉辦新專輯媒體見面會,好友蔡依林、楊丞琳專程錄了VCR祝福,結果內容卻被小豬虧很「官方」,他乾脆現場爆料,說楊丞琳私下是急性子、沒耐性,還笑稱Jolin有「暴力傾向」,一逮到機會就會打他。

小豬和楊丞琳是因為拍戲而變熟,他透露楊丞琳一向「有話直說」,常叫她「快一點啦!你個性怎麼這麼像女生?有這麼多話可以說喔」,而和Jolin在一起時,兩人喜歡互相打鬧,小豬還說Jolin打人「力道不輕喔,我懷疑她是不是練過化骨綿掌」。

羅志祥近日和周星馳合作電影《美人魚》,小豬說拍片期間有如「空虛公主」,因為周星馳在拍片現場非常嚴肅,話不多,好與不好只會看著監視螢幕點點頭,所以每一位演員都以「把星爺逗笑」視為最大挑戰,只要星爺對他的表現微微一笑,就會讓他滿心歡喜。(圖片翻攝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