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0 14:55

荒山亮不爽大陸戲迷 爆氣拒錄《霹靂》歌曲

荒山亮不爽大陸戲迷 爆氣拒錄《霹靂》歌曲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在臉書生氣宣布「不再製任何霹靂相關歌曲」!

近日周子瑜風波、選舉,引發兩岸主權之爭。荒山亮在選舉期間,曾替「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唱競選歌曲,並在民進黨的選前之夜表演,疑似因此讓大陸戲迷不滿,跑到荒山亮的臉書及微博也出現許多大陸霹靂布袋戲迷,湧入謾罵。讓荒山亮爆氣決定不錄霹靂布袋戲的歌曲了。荒山亮在臉書說「選舉期間本人並無謾罵任何政黨或參選人,單純以正面鼓勵方式支持朋友參選,卻引發大陸霹靂布袋戲迷反感,至本人臉書及微博以私訊或公開方式謾罵本人甚至至霹靂公司威脅退貨抵制霹靂相關商品,本人一項秉持和平對等相互包容原則從不口出惡言,很遺憾眾多大陸戲迷經本人理性溝通發表聲明仍未能接受,持續羞辱本人及本公司相關人員。為了避免造成霹靂國際多媒體之任何困擾,本人宣布即日起停止錄製任何霹靂相關歌曲以示本人之不爽,今後若有任何公開演唱霹靂相關歌曲亦只限台灣地區」。

荒山亮也希望粉絲不要在他的臉書上吵架「在此也懇請台灣霹靂迷保持冷靜勿在發言筆戰,因為我要專心工作不喜歡看到板上很多負面言詞..拜託了」。(翻攝荒山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