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2:07

周子瑜奪新人獎 中文謝歌迷!

張樂 編譯  / 韓國

最近因為台獨風波,讓全台甚至是南韓民眾聲援她的台灣女孩周子瑜,拿下第三十屆南韓「金唱片大獎」的最佳新人獎,得獎時,她代表團體上台,以中文發表感言,感謝各地歌迷的支持力挺。

南韓首爾慶熙大學的紅地毯上,新星閃耀,角逐第三十屆金唱片獎的團體實力不容小覷。其中包括近來爆韓的女子團體TWICE,右側穿褲裝的是台灣民眾熟知的周子瑜,她小露蠻腰,擺POSE,向各地的歌迷們問好。

在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中,導播多次刻意把鏡頭帶到周子瑜的身上,顯示她甜美指數和高人氣,在南韓、在台灣甚至在大陸已打開了知名度。落落大方的舞台動作,更展現她的自信。

最後TWICE擊敗了Oh MY GIRL, CLC等女團,贏得本屆金唱片新人獎,周子瑜以中文發表感言。南韓TWICE樂團成員周子瑜:「感謝這段時間為我加油的你們」,吃果子拜樹頭,周子瑜感謝無數歌迷的力挺,讓她走過近來的風風雨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