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2:40

林瑞陽大女兒是她 當空姐遺傳媽媽甜美臉蛋

林瑞陽大女兒是她 當空姐遺傳媽媽甜美臉蛋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2008年再婚移居上海,前妻曾哲貞近日打算復出,重提當年往日情和離婚後的狀況,曾哲貞向媒體自述2015年曾喝清潔劑和安眠藥輕生,還好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她說為了醫藥費,才會打算復出拍戲和出版半自傳。而曾哲貞和林瑞陽的往日情再度被搬上檯面,他們所生的一對兒女也被起底,女兒林靜目前擔任空姐,長相甜美可愛。兒子林禹目前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未來打算朝演藝圈發展。

曾哲貞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2015年喝清潔劑和安眠藥輕生,是因為被朋友以開餐廳為由騙走1200萬,賣房償還後還有小額負債,加上她的精神狀況不好有憂鬱症,才會選擇輕生,家人緊急發現送醫救回一命,但她的食道嚴重灼傷重建,每半年都要做一次食道擴張手術,術後不能吃東西、喝水,她說不後悔做過這些事,但對一對兒女很抱歉,曾哲貞才會想要復出賺錢,支付手術費用。

而她的一對兒女,兒子林禹今年25歲,目前在大陸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就讀,練了一身肌肉,打算進演藝圈發展,而女兒林靜今年24歲,長相甜美,目前在華航任職,先前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林瑞陽得知前妻輕生,向媒體表示,問過兒子為何沒有告訴他,林禹對此沉默不語,而林瑞陽只好告訴兒子「你要堅強」。(翻攝曾哲貞、林靜、林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