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心血泡湯 農民忙搶收蔬果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東部民眾已經開始防颱,農民加派人手,搶收農作物,而東部海岸的風浪也明顯增強,但還是有不少衝浪客,冒險在海邊追浪!

輕颱「蓮花」漸漸逼近,東部地區提高戒備,農民加派人手幫忙採收農作物,就怕颱風一來,風大雨大把果實打落,影響賣相,東部海岸的風浪已經明顯增強,但還是有不少衝浪客,冒險在海邊衝浪,看了讓人捏把冷汗。

浪花不斷拍打在防波堤,輕颱蓮花威力不容小覷,台東海岸已經出現明顯大浪,還是有不少衝浪客冒險下水,享受乘在浪頭的快感但颱風海上警報已經發布,只要一個大浪來,衝浪客馬上被打落,看了讓人捏把冷汗。

把一籃又一籃的蔬菜趕緊運送到綠島,就怕颱風一來,船隻無法出海,造成綠島物資缺乏,擔心的還有農民們,一聽到颱風步步逼近,趕快加派人力搶收果實,尤其是台東的釋迦,在過幾個星期才能採收,卻遇到颱風來攪局,只能在釋迦外,包裹上棉套,被風雨打落時降低果皮損傷,就怕賣相差,價格就跟著低,農民血本無歸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