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2:00

釋迦鮮蝦捲! "鹹甜"口感令人驚豔

記者陳君毅台東報導  / 台東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台東,來品嚐這道釋迦鮮蝦卷。台東盛產鳳梨釋迦,有業者就發揮巧思,把釋迦加入新鮮的蝦捲,下鍋油炸,做出這道創意的釋迦鮮蝦捲,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讓饕客非常驚喜。

  屏東盛產鳳梨釋迦,有業者發揮巧思,將釋迦加入新鮮蝦捲下鍋油炸,成了創意的釋迦鮮蝦捲,鹹鹹甜甜的口味,再搭配酸甜的落神花醬,每一口都是驚喜。蝦捲你肯定吃過,但眼前這一盤,可不一般,中間這一小塊白白的,就是好吃的秘密了,就是釋迦。

  釋迦蝦仁聽起來一點都不對盤,但台東這一位老闆娘偏偏要試試看,有著這樣的想法她開始嘗試,將蝦捲的基本配料,胡椒糖蝦仁胡蘿蔔芹菜絞肉,一起攪拌,接著,拿出台東盛產的鳳梨釋迦,切成小塊,用薄薄的餅皮將他們包起來,一個個可愛的蝦捲,就要下鍋油炸了,等到外皮炸的金黃,就可以擺盤上桌囉。

  單吃好吃,但要是加上這一盤,同樣是台東盛產的落神花醬,酸甜的滋味,小朋友超喜歡一滴也不能浪費,聽到了嗎,想吃還得先排隊預約,發揮創意,融入在地食材,另類新吃法,果然讓大家愛不釋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