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KTV又惹議 動粗毆女友.網友斥:TAXI敗類

行動KTV又惹議 動粗毆女友.網友斥:TAXI敗類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計程車運將涂清涼,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卡拉OK而出名,在乘客許可下他會錄下乘客的歌聲放在個人臉書上播放,因此在網路上頗有人氣,但有女乘客爆料他藉此亂交女友甚至動粗,

有女子昨(24日)晚臉書上發文指控說,自己是個沒交過男友的女孩,本是涂清涼的客人,在他花言巧語下成了他的女朋友,沒想到在一起後完全不一樣了,「發現他會約其他女生開房間,而且有暴力頃向,常常因為自己不開心就對我全(拳)打腳踢」,女生控訴「今天ㄧ樣,我們在計程車上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不開心,抓住我的頭髮,【頭髮都被扯掉】還用拳頭一直打我,這一次我真的受不了去醫院驗傷也去警局報案了!」女生說PO出來是要提醒搭到他車的女性,「小心一點,不要有女生受他的當,變的跟我一樣」。

今(25日)天一早涂清涼 也在臉書回應說,動粗打人是他的錯,他表示道歉,但涂清涼說女方因為他PO了2張美女照,高速公路上不但吵起來,還亂抓方向盤差點翻車,為制止她,才會抓頭髮撞倒排檔桿,「我的小孩有去醫院關心過了!只是皮肉傷!沒有縫她也說不提告!她這是犯了公共危險罪我也不會提告!」涂清涼還說,2人已動過4次手,每次都是他輸,想要分手,但他沒錢付女方要求的十萬塊分手費,「她一直不工作!在花我的錢!還有站(佔)用我的工作時間 !她愛亂吃醋會删影片跟照片!她的精神疾病我醫不了!..我一直說她是恐怖情人!」涂清涼最後說,等傷勢好了,女方會再來找他,「她弄臭我!唯一的目的就是不要有女生喜歡我!沒關係我願意孤獨一生」涂清涼接著還把行車記錄器PO上臉書,要大家評理。

網友看過後,一面倒的怒斥「計程車有你這種人真丟臉」「敗類」,「被爆料才說是對方胡說,.什麼叫做吵不贏她、打不贏她?女人是給你打的?你吃到這個年紀還不知道女人是用來疼的嗎?你媽白生你啦!」、「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冠冕堂皇一大堆?你是男人嗎?傷害已造成,為何還要怪別人怎樣?誰的傷害比較大,你不會分辨?你幾歲了阿?」(翻自涂清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