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5:35

被爆打女友 KTV小黃運將連環PO文自清!  

被爆打女友 KTV小黃運將連環PO文自清!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計程車司機涂清涼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且常在網路上PO出正妹乘客唱歌的影片而爆紅,但最近卻被爆毆打小他30歲的女友。今天(25日)一名宋姓女子,指控涂清涼毆打她,而涂清涼則是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自清。由於影片只聽到他用三字經罵人,和女生的尖叫聲,隨後畫面就被切斷。

事後涂清涼在臉書連續PO文,他起初先表示,對於動粗感到抱歉,解釋是宋女不滿他在臉書PO出與兩名正妹的合照而和他爭吵,在高速公路上,宋女突然握方向盤,差點發生翻車意外,為了制止宋女,情急之下才動粗。

今日上午,他又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自清,但畫面中只聽見涂清涼罵了髒話,和一名女生的尖叫聲,但之後就沒畫面。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影片一點都不完整 感覺就是個羅生門」,仍認為他「講的好像打人有理,不用扯一堆真的精神有問題的不是你女友吧」,更直言「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管她發什麼神經,今天她如果真的毀了你,你也有責任,老牛要吃嫩草為自己好色受罪吧!」。

還好我有心理準備 !她要發神經了 !所以方向盤握得非常緊, 他生氣的原因是我PO了160 1168這兩張照片, 他說我約她跟約乘客上床? 你面對陌生人! 會這樣做嗎 ?客人還讓你po影片po照片會嗎? 有沒有被我載過的客人出來指證

涂清涼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面對外界多重提問,涂清涼再次在臉書PO文說「經過10多家媒體採訪,我已經把事情交代得清楚了」,似乎已不想再多做解釋,要網友「選擇你們信任的媒體收看吧不好意思」。(圖片影片來源/涂清涼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