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11:15

正妹主播卓君澤臉色蠟黃 原因竟然是…

正妹主播卓君澤臉色蠟黃 原因竟然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體育主播卓君澤,因甜美外形和健康運動的形象,深受不少人喜愛,去年還曾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榮獲最正女主播的封號,但最近這位陽光甜姐兒,吃了過期牛排,害她食物中毒,還被化妝師虧說「臉色好蠟黃」,讓總是充滿朝氣的她,頓時黯淡不少。

卓君澤今天(31日)在臉書PO文說,昨天把冰了四個多月的牛排拿出來煎,害她吃到食物中毒,還被化妝師問「臉色好蠟黃,怎麼回事?」,她無奈地說,「會不會死掉!阿阿阿阿」,但沒想到化妝師開玩笑說,「妳沒那麼容易死,妳是蟑螂!」讓卓君澤傷心表示,「完全沒有安慰到啊= =」。網友們看到後在底下關心說,「原來放冷凍東西還是會壞掉嗎?」、「再忙也要清冰箱的意思嗎!哈哈還是要注意拉」、「怎麼這麼可愛!放太久不要吃比較好啦」、「牛排放四個月就別吃了!牛肉要趁新鮮吃…」等等,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看來傷到的是腦,不是膚色...」。(翻攝卓君澤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