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2:21

絲襪套頭! 韓國整好萊塢男星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好萊塢喜劇演員傑克布萊克到韓國宣傳動畫片"功夫熊貓3",並擔任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來賓,節目中,他和韓國超人氣主持人劉在錫一起玩絲襪套頭吹蠟燭,還大玩枕頭大戰,讓觀眾笑翻,傑克回美後在艾倫狄珍妮秀上,還大力稱讚韓國綜藝節目很好玩,艾倫還開玩笑說要抄襲他們的點子。

好萊塢男星傑克布萊克上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接下來要挑戰頭套絲襪吹蠟燭了!傑克光是絲襪套頭就引人發噱,製作單位還發現他的造型跟樂高人物還真像!

而要跟他一起挑戰的是超高人氣主持人劉在錫,但絲襪套頭吹蠟燭,到底有多難?看看兩位人氣明星,不顧形象,劉在錫臉已經被擠壓成大暴牙,傑克的認真態度,還差點跌倒,看得旁人笑到快噴淚,最後是誰成功了呢,滅掉了滅掉了。

不過這只是幼兒園程度,傑克還要跟節目主持人玩枕頭大戰,還有嘴塞棉花糖和鬥雞,傑克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主持人拿出測謊機,問傑克可不可以到他家錄影,他馬上答應,但是傑克發揮他的搞笑魂,也帶動節目拿下同時段冠軍,他回美國上艾倫脫口秀時,提到在韓國錄節目的難忘經驗,直說非常有趣,連艾倫都說要抄襲他們的點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