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9:07

范冰冰鬧雙胞? 醫美職員明星臉

楊茜雯 翁乾晃 報導  / 中國

大陸女星范冰冰難道有雙胞胎姊妹嗎?最近微博上出現一位23歲的女生,叫做「何承熹」,自稱在醫美診所上班,驚人的是,她的外貌和范冰冰十分神似,就連妝髮都雷同,大陸網友翻出她的舊照片,質疑她刻意整得像范冰冰。不過何承熹否認,還說范冰冰是自己的女神,難道「長得像也是一種罪過嗎?」

范冰冰美貌讓人好羨慕,濃眉瓜子臉加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標準美人胚子,演活武媚娘的風華絕代,重新塑造古典美女典範,不管是現代的她,還是古裝的她,都是范冰冰,那她呢,也是范冰冰嗎,NONONO,她叫做「何承熹」,23歲,在大陸一間醫美診所工作,因為太像范冰冰了,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比一比,正面照,側面照就連打扮妝髮,幾乎都一模一樣,相似度99%,根本比雙胞胎還雙胞胎,更傳出她經嫁人,老公余小泉有錢還是認是娛樂圈高層,打算讓她進軍娛樂圈,但網友卻翻出舊照,質疑何承熹刻意整的像范冰冰,要炒新聞。

何承熹否認,說范冰冰是自己的女神,難道長得像也是罪過嗎,但大陸網友不領情,請她別再消費范冰冰,不管是不是整的,兩人照片看起來真的太像,恐怕連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也會認錯人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