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19:00

Running Man見面會 買票爆糾紛

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瘋韓團,但小心購票糾紛!消基會調查,光去年韓國演唱會見面會就多達45場,價格從6800元到8888元不等,有粉絲為了參加RUNNING MAN見面會,花6800元,由粉絲團集體向主辦單位購買「團票」,但沒想到規定1/19退票截止日當天,才收到票,位子跟原本的差很大,想退,卻找不到人,氣炸了。

台灣人瘋韓團,除了唱跳歌手,最夯的韓國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來台辦見面會,讓粉絲瘋狂,但有人卻為了見偶像,ㄧ肚子氣,他們花6800元買門票,原本希望坐在前排搖滾區,但收到票才發現,他們的位子,竟然在樓上3500元座位區隔壁,想退票卻退不了。

說ㄧ開始官網就標示不能退,兩人提早到主辦單位一認可的RM台灣總站購票,網站標明無法提供選位,還說ㄧ定要收到票才會知道位置,原訂1/19是最後退票日,但粉絲等收到票根本超過19號,無法退票。

聯絡主辦單位升宏國際,卻找不到人,記者按照登記地址尋找,只看到會計師事務所,這次見面會,受害的不只有他們,消基會提醒,民眾購買票券前,最好還是循主辦單位同意發售的票券系統進行購票,以免花到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