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0:30

黃安傳回台 馮光遠號召網友唱"水鴛鴦間諜夢"

黃安傳回台 馮光遠號召網友唱"水鴛鴦間諜夢"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獨剋星黃安,先前舉報藝人台獨,引發網友不滿。黃安傳出今(3日)將搭機返台,不少網友都說要去「接機」。馮光遠也在臉書PO文,號召網友一起到機場替黃安接機,並獻唱「水鴛鴦間諜夢」。

馮光遠在臉書提到「根據我們的資訊,黃安來台的入境地,有好幾個地方。因為他買了不只一張機票,從北京飛台灣的班機,幾乎都是飛桃園國際機場。可是如果他先飛上海再轉機飛台灣,也許目的地就會是松山機場,或者高雄小港機場。這就很難預料他會在哪裡入境了。這就要用猜的了,好像玩大樂透,要唱歌給黃安聽,還真的是一波三折,不過,我們賭他應該還是在桃園入境。所以,要準備出發去桃園了」。馮光遠最後還打趣的說「本文也許是欺敵寫作,黃安,你也要多想想喔」,跟黃安諜對諜玩心理戰。

其他網友看到馮光遠的PO文,留言「閒閒沒事就去機場串門子」、「全民狗仔了」和「堵這小垃圾」等等。不過也有網友猜測,黃安可能會經由小三通方式回台。(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