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10:00

孩子問他是不是同性戀 金溥聰:我不是

孩子問他是不是同性戀 金溥聰:我不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作家馮光遠曾指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與馬英九總統有特殊性關係,被一狀告上法院。金溥聰今接受飛碟電台「飛碟早餐」唐湘龍專訪時,主動提到外面一直傳說金溥聰跟馬英九出櫃,就連他的孩子都跟他說有人用男妓、人渣、下流胚子罵爸爸,還問「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是為什麼還要跟媽媽結婚?」他說,這些傳聞造成家人的困擾,他上法院是希望釐清新聞自由跟濫用新聞自由的界線。

金溥聰說,馮光遠說曾經跟他吃飯,就只有見那一次面,就自稱是朋友,小孩還要叫他Uncle馮。金指馮對指當天飯局大家離席後,金就問他很多奇怪問題,讓他感到尷尬。金溥聰強調,「我聲明絕無此事,我願意接受任何測謊對質,我尊重大家性向選擇,但我自己不是。」

金溥聰指外界對他批評,他都當作是消業障,但對家人面對這一切,感到不捨。

金說,馮光遠硬要給他扣上利用特殊性關係換取職位,「說我敗壞文官體制,我是政務官,馬英九總統任命,不滿意可以批評,但不能說我是男妓,這超越尖酸刻薄」。

唐湘龍問說,外界一直有所謂「馬金體制」?金溥聰回應說,外界覺得馬總統很信任我,但我作為幕僚,不能說有時候他根本不聽我的,我怎麼說這件事他聽我的,那件事他不聽,他執政7年半,我很多時間都不在國內,外界又說有電話可以聯絡,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幕僚不能主動出來對外說明跟總統的互動關係,也許要等馬總統卸任後,再來說明比較合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