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12:07

韓流藝人發光 前仆後繼圓星夢

施孟君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韓流大放異彩,尤其出了個台灣周子瑜,讓更多的人想一逐韓星夢,不過,這過程超級辛苦,像是有位台灣女孩馨亞,就曾經入選為韓國SM公司的練習生,每天不僅上課10小時,每周還得接評比,不合格、就從頭再來,韓國天團BIG BANG上節目談練習生生活,更大爆料,住在有老鼠的破宿舍,常常沒東西吃,公司規定的作業沒做到,根本就不敢上床睡覺,接下來,透過華視新聞的鏡頭,帶您揭露亮麗韓星背後的痛苦辛酸史!

韓國天團BIG BANG,巡迴演唱很風光,但想起練習生的歲月,過的可真正是苦日子。接受各種專業訓練,只要做不好就被罵,更沒有偷懶的空間,韓流偶像造星有一套,但共同點都是得熬住漫長又辛苦的訓練過程。

飄逸長髮跳起舞來自信滿滿,16歲的馨亞,就是真實體驗過,韓國練習生艱辛的其中一名小女生,拉筋、舞蹈訓練;肢體表達,全方位的基本功只是最基本課程,每天的訓練課至少超過10小時,做不到位就等著被罵,每週還得接受審核,通過不了就沒有出道機會。

每個禮拜都有考核,跳不好一直跳,跳不好就得跳到合格為止,更不用說生活上每一件事,都得接受公司嚴格管控,基本上沒有自由可言,連零用錢也沒有,TWICE,台南女孩周子瑜,到韓國當練習生兩年就一鳴驚人,幸運的背後,卻是累積了無數的辛苦訓練,才讓追星夢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