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2:21

英國奧斯卡揭曉 神鬼獵人大勝

王皓 編譯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倫敦時間14號晚間揭曉,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一口氣奪下五個獎項,男主角李奧納多也榮登影帝寶座,堪稱最大贏家。神鬼獵人連下五城,一口氣抱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音效和最佳攝影五項大獎,真是風光無比,而這也是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繼美國演員工會獎之後再下一城,再次登上影帝寶座。

李奧納多挾帶如此聲勢,距離奧斯卡小金人似乎又更近啦。至於影后獎座則由,美國女星布麗拉森抱走。你選擇告訴傑克,這個房間就是全世界,房間以外什麼都沒有,這也是布麗拉森因為在,不存在的房間一片中精彩的表現,而一連拿下的第二座最佳女主角獎。

此外,李奧納多的老搭檔,凱特溫絲蕾,以在賈伯斯一片中的精湛演技,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凱特身上這件黑色斜肩的,安東尼奧多雷尼黑色晚禮服,還有她腳下的JIMMYCHOO,贏得無數毒舌評論家的喝采。同樣備受好評的,還有凱特布蘭琪身上這件,亞歷山卓麥昆晚禮服,以及搭配得宜的TIFFANY珠寶。在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之後,演藝圈就該把目光轉向,美國奧斯卡金像獎了。兩個星期後誰能把小金人抱回家,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