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累趴病倒 吳宗憲:真的不想幹了!

《玩很大》累趴病倒 吳宗憲:真的不想幹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時常在節目上拚老命演出,就是希望給觀眾帶來歡笑,如今手上有3個節目的他,農曆年前錄《綜藝玩很大》時病倒,讓他一度有請辭的念頭,還向製作單位說「累了,想休息,過去一年真的很辛苦,真的不想幹了!」。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宗憲目前有《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兩個帶狀節目及《綜藝玩很大》,年前錄影時吳宗憲因得了A型流感,整個年假都只能在休息中度過。吳宗憲說,這輩子只重感冒兩次,一次是1999年,另一次就是農曆年前,而由於這次生病,讓他坦言,「今年會有幾個大的工作規畫,確實認真思考要請辭!」。而他年前也在臉書表示,「厲害了!錄到最後一天,身體感覺不太舒服,只剩下我可愛的Bingo陪我」。

對於請辭一事,吳宗憲表示還是會認真思考,因為與製作團隊有很深的革命情感,讓他不捨這群工作夥伴,現在目前仍在為這事傷腦筋。製作人湯宗霖也心疼憲哥,他說節目將在29日開工錄影,到時會先和憲哥好好溝通,重新規畫節目內容,希望他不要太勞累。(翻攝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