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事前還開心打卡! 英樂團瑞典遇車禍 全員罹難

出事前還開心打卡! 英樂團瑞典遇車禍 全員罹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英國搖滾樂隊「Viola Beach」,日前赴瑞典出席音樂節,卻意外預上致命車禍。據媒體指出,當地時間(13日)晚上,接載該團的汽車突失控,以時速70公里的速度,墜落約26米高的橋下導致4名團員及1名經紀人全數死亡。

當地警方表示,死者年齡介於20~35歲,英國外交部也已證實5人全屬英國公民,將向死者家屬提供協助。「Viola Beach」為英國一組獨立樂團,由吉他手兼主唱Kris Leonard、吉他手River Reeves、貝斯手Tomas Lowe和鼓手Jack Dakin共4人組成,去年成軍後,就獲BBC點名推薦。上星期更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出席「Where's the Music?」音樂節。當時他們還在臉書開心打卡宣傳預告,吉他手River Reeves還在表演前夕,PO出他在肇事汽車前的照片,並要歌迷期待晚上9點30分的演出,不料卻碰上死亡車禍。(圖片來源/翻攝Viola Beach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