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9:20

【影片】日樂團邀上千粉絲獻唱 大喊"台灣加油"

【影片】日樂團邀上千粉絲獻唱 大喊"台灣加油"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成軍10年的日本搖滾樂團SPYAIR,曾為《銀魂》、《排球少年!!》等知名動畫演唱主題曲,還被封為「動漫御用樂團」,他們的歌曲深受不少台灣粉絲的喜愛,今年1月2度訪台開演唱會,讓不少粉絲買票到場支持。SPYAIR與台灣粉絲有深厚情感,這次台灣南部發生強震後災情慘重,SPYAIR心繫台灣,上周6在廣島演唱會上,邀請現場千名粉絲一同唱歌曲《My Friend》替台灣加油打氣。

SPYAIR在演唱會上和日本粉絲一起演唱歌曲《My Friend》,歌詞中提到,「明天再見,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即使邁開大步也不會分離,My friend真真切切地 強勢地活下去,永遠也不會消失的東西就在這裡」。SPYAIR用歌聲為台灣祈福,希望台灣人能堅持加油,最後演唱結束後,全場一起用中文大聲喊出「台灣,加油!」,這段影片讓不少台灣人相當感動。(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