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4:30

真愛! Jolin年收5.6億和錦榮這樣過情人節...

真愛! Jolin年收5.6億和錦榮這樣過情人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語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35歲),與小4歲的男友錦榮(31歲)穩定交往近6年,兩人常常一起便服出門,不在意外界的注目禮,穿著輕鬆的到處趴趴走,更常被民眾發現兩人現身夜市,大啖平民美食,前天(14日)情人節當天,錦榮更以庶民小吃代替浪漫燭光晚餐,年收5.6億的Jolin依舊滿意,兩人的恩愛指數破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Jolin去年荷包滿滿,進帳5.6億台幣,在台灣歌手收入排行裡,僅次周杰倫6.7億,雖然是上億身價的富婆,但她與錦榮6年來的約會行程,幾乎都走平價路線,情人節當天被目擊Jolin當司機開車載著錦榮外出覓食,錦榮先是走進豆漿店,隨後到「鬍鬚張」點菜,最後又到通化夜市買割包與麵線,並在返家前又在自家附近買了水餃,2人似乎胃口不錯。天后Jolin愛平民美食,常被拍到與錦榮在北市寧夏、饒河、通化等各大夜市的身影,網友們紛紛戲稱他們是「最佳夜市代言人」、「真愛無誤」、「花在多錢吃大餐,也抵不過真心的陪伴」。(圖片來源/合成網路圖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