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找心靈導師 Jolin煥然面對挑戰

重金找心靈導師 Jolin煥然面對挑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Jolin」蔡依林連四天在小巨蛋舉辦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錦榮趕在最終場現身,前晚戴著「Play」帽與口罩,低調在包廂內看Jolin演出。

錦榮昨晚在微博寫下心得文:「整個演唱會太棒了,真的跟以前比起來又有往前一大步。現在連opera都能唱業(耶)!job well done, I'm so proud of u」,蔡依林立馬回覆四個笑臉,「VJ」難得隔空放閃,粉絲留言虧:「錦榮哥哥終於示愛了。」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小巨蛋完美落幕,連4天的演出,蔡依林表示:「歌迷的反應讓我印象深刻,沒有想到他們全會站著唱。」

蔡依林以《PLAY》專輯,在本屆金曲獎入圍9項,她笑稱「大獲全勝」,至於獨缺歌后是否感到遺憾?Jolin說:「聽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後來知道全部名單還是蠻開心的,沒什麼需要釋懷。」上週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上,Jolin更對入圍話題強調:「…我認知到當歌手,不是靠獎座、或做一些有的沒的,而是要透過歌聲傳遞愛給大家,讓大家開心,就是我在舞台上的意義。」她將出席金曲頒獎典禮,希望那天有好運氣,讓團隊得到很好的成績。

Jolin最近不論對演藝工作、或是感情上,面對媒體的應對,都令人有對她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據最新出版的週刊指出,有讀者爆料,Jolin近期能夠進化到如此境界,感覺不是過往那個在意外界的眼光、然後把自己搞得生理、心理滿滿是傷的Jolin,原因就在於她從去年春天,透過友人介紹開始藉由「共創者(Co-Creator)」,也就是所謂的靈性治療師進行療程。據了解,負責Jolin療程的「共創者」名為Alice,週刊也透過曾去上課的學員介紹、了解、與比對後,發現Alice跟他們講的話,其實內容根本大同小異。不過該名讀者也認為Jolin信者恆信,「有取到暖就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