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柯P訪日 意外捕獲野生天后和男友

媒體追柯P訪日 意外捕獲野生天后和男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天展開7天的訪日考察,大批媒體為了採訪柯市長上任後,首次赴日的行程,紛紛聚集在羽田機場守候,沒料到柯文哲還沒現身,竟然先發現天后蔡依林和男友錦榮一同入境日本,兩人應該是與柯文哲同一班飛機抵日,發現有媒體拍攝,錦榮立刻由機場西側離開,Jolin則走東側出口。

Jolin和錦榮原本一同搭機從台北抵達東京,沒想到在羽田機場看到大批守在機場外的台灣媒體,著實一驚,兩人與經紀人4人在商量後,錦榮戴上口罩,包得緊緊的拖著銀色大皮箱,避開媒體區朝電車站方向走去,而過沒多久戴帽子和口罩的Jolin也在經紀人陪同下,拖著兩個皮箱,故意和錦榮走反方向,繞過媒體區便與經紀人步入電梯。

由於張惠妹今晚將在東京Zepp Tokyo舉行演唱會,外界猜測兩人說不定是去幫阿妹捧場的。(翻攝/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