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 陳艾琳低調婚 偷偷刺日期在手上

太委屈! 陳艾琳低調婚 偷偷刺日期在手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和陳艾琳,爆出隱婚,甚至阿翔被控婚後劈腿、約妹口交,讓老婆因流產休克的內幕。事後阿翔打破沉默,盼外界給他倆一些私人空間好好處理事情。陳艾琳今(19日)天凌晨,也在IG發表了823字的長文,自爆手上刺青密碼,她解釋刺青的羅馬數字2015321,代表的其實是結婚紀念日2015年3月21日,無法與親友和粉絲分享人生大事,讓她心情百感交集又無奈。

陳艾琳發文表示「每當有人問起我手上的羅馬數字代表什麼意思,我都只能笑笑著含糊帶過, 其實早在朋友圈裡稱自己為永和好媳婦的時候,我就是一個新手媳婦了」,她哀怨的說「沒有求婚 、沒有戒指 、沒有宴客、 沒有婚紗照,甚至沒能讓幾個人知道,所有一切的喜悅幻化成現在的狀況才讓親朋好友 愛我的粉絲們知曉,其實我心裡頭有許多百感交集,說不上來的無奈…,沒有一個女孩願意這樣,我有多想,有一天能夠放上一張美好的照片在我的臉書上 ,與你們分享我人生中的大事」,但終究日子是自己選擇的,陳艾琳說她知道阿翔是愛她的,還洋洋灑灑列舉了7、8項婚後阿翔為她所做的改變,只是雙方對於愛的定義不同,對於是否原諒阿翔,她則表示「未來會怎麼樣 ,我自己也不清楚」,強調阿翔畢竟是她的丈夫,「還沒有別的計畫前,我會與他共同承擔」,也對這些天「對社會造成不好的示範,我深深的向大家說聲抱歉」。

陳艾琳IG發出長文後,中午再做更新,分享海邊出遊照片一張,還寫下「Let it go」,似乎想讓事情就此停止,而粉絲們更是要她加油,更酸阿翔「別給那個垃圾機會了, 狗改不了吃屎的, 妳值得更好的!!」(圖片:陳艾琳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