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4個又如何" MP魔幻鼓鼓自勉「全新出發」

"剩下4個又如何" MP魔幻鼓鼓自勉「全新出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偶像樂團「MP魔幻力量」遭逢巨大危機,先是主唱廷廷憂鬱休養;接著嘎嘎在安心亞事件後,再當街掀衣唇交遭退團;上星期鼓手阿翔又被起底惹「腥」聞後,阿翔也選擇主動退團,現在MP除了零主唱外,團員僅剩4人,MP魔幻力量聲勢跌到谷底。

但最近MP在休息期的他們也沒氣餒,持續新創作外,DJ鼓鼓昨(24日)天就在臉書自勉表示「剩下四個又如何?音樂照飛舞照跳」,他還透露MP魔幻力量將「全新出發」。

剩下四個又如何?音樂照飛舞照跳#MP魔幻力量#全新出發

MP魔幻力量鼓鼓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粉絲對鼓鼓的PO文皆給予肯定,「你們四個加上我們=無限大」、「真正愛你們的MPF才不可能因為這些事而減少,剩下四個唯一的影響,就是你們要比較忙了..」、 「 剩下四個又如何~?專輯我照買~、活動我照跑~所謂的喜歡,不就是沒有理由的嗎?」、「你的這翻話,第一次覺得有你在mp真的好驕傲!沒錯只要不解散,4個人也可以繼續拼下去!期待新專輯」。(翻攝/MP魔幻力量鼓鼓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