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嫩妹想被45萬包養 慘遭男蟲3P白嫖

2嫩妹想被45萬包養 慘遭男蟲3P白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2名嫩妹想撈一筆,卻慘遇網路男蟲!一名家住雲林的詹姓男子,上網PO表示可仲介富商包養,1個月開出45萬的價格,但要做滿12次才付款,2嫩妹因社會經驗不足,竟傻傻同意,被白嫖幾次後,發現詹男避不見面,才驚覺被騙,趕緊報警。可惡的是,這名前科累累的詹姓男蟲(30歲)被逮後,還雲淡風輕的承認行騙;目前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家住高雄的杜姓(22歲)、林姓(21歲)是朋友關係,前年底,上網發現有人自稱可仲介富商包養,1個月代價45萬元,2人信以為真,搭車北上雲林,詹男立刻改扮成富商,佯稱1個月要發生12次關係,期滿就付款,杜女2人當天就被帶往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之後1個月,2少女又搭車北上與詹男發生3次關係。

之後詹男刻意避不見面,2名女子也連絡不上詹男假扮的富商,自認受騙上當,沒想到今年9月,詹男又主動找上林女2人,表示會連同先前所欠款項一次付清,再將2名少女帶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之後再度藉故失聯。

林女2人接連被騙,才死心的報警求助,10月下旬,2人透過網路假帳號將詹約在高雄火車站前,通知警方逮人。警方說,2名少女不僅遭白嫖,連車資都沒拿到,因為涉世未深又貪圖虛榮,才會遭騙財騙色,付出慘痛代價。(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