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後巧遇! 張韶涵.徐潔兒加拿大再聚首

17年後巧遇! 張韶涵.徐潔兒加拿大再聚首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3年前的華劇《海豚灣戀人》,主角有張韶涵、霍建華、林韋君、許紹洋和徐潔兒等人,張韶涵之後改走影歌雙棲之路。當時飾演「易天邊」的張韶涵和「沈曼青」的徐潔兒,17年後在加拿大再碰頭,兩人將合照PO上微博,網友看完覺得兩人「完全沒變耶」!

徐潔兒今(21日)在微博表示,17年前與張韶涵在溫哥華因歌唱比賽結緣,之後成為同門師姐妹,當年靠《海豚灣戀人》發跡,她寫道「偏偏這麼巧,今年過年我們都回到我們的原點溫哥華,天邊和曼青的緣分真不是普通的淺啊」,張韶涵看了留言回應,「有緣就一定會再相遇,今天見到你聊得很開心,從前同門的師姐妹相聚,如今才發現小時候的我們竟是如此天真,就像是在後宮中還堅持活出自己的一片天,著實不容易,可貴的是,我們仍然懂得愛惜羽毛,總是記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憶當年,有人留言「好懷念小瓶蓋和沈曼青」、「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啊」,也有人驚訝兩人長相「完全沒變,還是那麼漂亮」,更有粉絲希望兩人能再合作拍戲。(圖片:徐潔兒微博/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