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19歲台妹馬嘉伶 正式成為AKB48成員

恭喜! 19歲台妹馬嘉伶 正式成為AKB48成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夯團「AKB48」去年來台舉辦成員徵選活動,19歲的馬嘉伶從2152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今天(21日)稍早在AKB單曲《紅唇Be My Baby》的握手會上,透過現場播放影片的方式宣布馬嘉伶正式成為AKB48中的Team B成員之一,與人氣成員渡邊麻友、柏木由紀同組,並確定從「研究生」身分升格為正式成員「台灣留學生」

馬嘉伶去年12月15日在AKB的紅白對抗賽活動上首次登台,隨後便返台完成學業,邊接受專業訓練、學習日文。今天她也到了握手會現場與AKB的成員們相見歡,更見到小嶋陽菜、渡邊麻友、柏木由紀等人,讓本來就是AKB粉絲的她緊張不已。馬嘉伶接下來將持續受訓,經紀公司「AKS」表示,目前尚未確定會從何時開始加入AKB的表演及活動,有合適的場合就會讓她曝光。(圖片來源/ AKS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